宝鸡拼团购房78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宝鸡试点二维码门牌 扫一扫就能租房、办业务

发布时间: 2017-12-15 16:11:21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8376次浏览


12月14日,记者在大沟塬村看到,这种门牌上除了多一个二维码外,与平常的门牌并无差别。“别看只多了一个小小的二维码,却带来的极大方便。”大沟塬村警务室民警曹甲丁向宝鸡新闻网记者介绍说。

二维码门牌有什么功能呢?曹甲丁介绍说,门牌上的二维码虽然只有一个,但扫后可实现三个不同的功能:辖区民警通过专门的软件扫后,可以对自己负责的房主信息、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信息等进行查询、登记和管理;居民和游客通过微信等软件扫一下,可以看到自己所处的该门牌号的具体地理位置、周边道路、附近景区介绍、社区民警联系方式、近期公安动态以及房屋租赁信息等;房主扫一扫,除了能实现其他居民一样的功能外,还可以对房屋的出租情况和流动人口信息进行登记,并上传至公安系统便于审核管理。

据介绍,目前二维码门牌的相关功能还在拓展中,下一步将提供缴费、快递、叫餐等服务功能,及办证、车驾管、出入境等网上业务的咨询和受理,真正打通公安机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二维码门牌相当于给每户房屋办理了电子“身份证”,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与信息化、科技手段相融合,有效推动并解决了辖区房屋和人口信息的精确管理,服务群众的精准对接等难点问题。目前,这一工作正在太白县试点,下一步,各县区公安机关将结合辖区实际,推行二维码门牌、门禁人脸识别等智慧警务,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十四路。宝鸡技术学院东,宝鸡机床厂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325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