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1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凤翔荣获全省平安示范县称号

发布时间: 2017-12-20 16:51:06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90040次浏览


近年来,我市坚持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全力打造最安全城市,基本实现了发案减少、事故下降、秩序良好、社会稳定和群众满意的“ 五好目标”,公众安全感、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政法队伍满意率连续3年位居全省第一位次,群众安全感持续增强。继2010年和2011年之后,宝鸡又连续5年被表彰命名为全省综治工作优秀市,涌现出一大批综治先进。凤翔县秉承“ 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平安凤翔共建共享”工作理念,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构建多元化分类会诊矛盾纠纷机制;在全县深入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新机制,建成了全省首家县级“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信息指挥中心”;成功侦破公安部挂牌督办的“11·30”特大系列电信照片案,成功破获“1·16”特大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藏案等,群众安全感满意率不断攀升,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 平安建设先进县”,公众安全感满意率位居全省前列。

会上,市综治办、市妇联、市司法局等共8个单位被表彰为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岐山县政法委张宏军、太白县政法委卢大安、市教育局杨新科、市委政法委王永涛等共13名同志被评为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高新九路宏运海河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99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