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7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宝鸡将加快打造西部先进轨道交通制造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16:43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1次浏览


1月1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座谈会,市政府与全市轨道交通产业相关企业共聚一堂,分析研判当前轨道交通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全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工作重点,共同推动宝鸡轨道交通产业加快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出席座谈会。

轨道交通产业是构建安全、高效、环保现代交通体系的重要基础。我市轨道交通产业经过近60年的发展,产业体系较为完备,技术水平先进,发展势头强劲。拥有包括中铁宝桥、中铁电气化、宝鸡中车时代等为代表的一大批重点企业。2017年1至11月,全市轨道交通产业实现产值127.42亿元,同比增长15.5%,占全市装备制造产业产值的13.6%,占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的4.1%。

目前,全国铁路大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在高铁方面,我国铁路制造业呈现逐年高速增长态势,全国电力机车、货车的保有量在5年内增长了50%,产值年均增幅近30%;2014年至2016年,年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00亿元以上。城市轨道交通方面,截止2016年5月,全国44个城市规划获批,规划规模4705公里,初步预算今年全国城市轨道建设项目投资总规模达1.75万亿,年度投资计划3500亿。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一带”更注重陆路交通、能源网络建设,目前全球约有30个国家已经与我国洽谈了高铁技术引进或合作开发项目,项目累计里程超过5000公里,总投资近万亿元,这些都为我市轨道交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市场和机遇。

在听取了市工信局及相关企业关于我市轨道交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后,马赟指出,我市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枢纽和向西开放的战略前沿,作为交通基础设施亟待完善的重点地区,务必要高度重视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发挥已有产业技术人才优势,抢抓国家机遇,以建设中国西部先进轨道交通制造业基地为目标,按照“提升传统、突破关键、引进新兴、聚集发展”的思路,强化政策、机制、体制、人才、项目、载体“六大支撑”,突破瓶颈制约,培育骨干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做大做强全市轨道交通产业,建设富有特色的优势产业集群,为推动宝鸡工业追赶超越,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城市而不懈努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00元/㎡

楼盘地址:卧龙寺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