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5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黄朝阳:中骏今年可售货值或超1000亿 毛利率可保持30%

发布时间: 2018-03-16 09:46: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8次浏览


3月15日,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2017年全年业绩会,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总裁黄朝阳、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黄攸权、执行董事兼助力总裁黄伦以及财务总监兼公司秘书李少波出席并答记者问。

黄朝阳表示,今年中骏可售资源将超过800亿元,如果加上今年前两个月的拿地,或可超过1000亿元货值储备。

拿地方面,黄朝阳强调,中骏坚持不会碰高价地,同时其认为,因为整体至今盘面会相对紧张,所以今年下半年将有更好的机会。

李少波则透露,去年中骏拿地的321.67亿总成本中,中骏的权益占比为78%,整体土储的权益占比约在三分之二。

李少波表示,今年中骏毛利率是34%,随着一二线城市项目交房,未来毛利率保持在30%是肯定的。另外中骏的融资成本也会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去年中骏的投资物业增长幅度较大,但租金收入却出现同比下降。

对此,黄攸权解释称,投资物业增长的原因是中骏在上海的写字楼项目增长较多,收入下降则是因为上海的办公楼和商场项目去年还在建,需要投入,因此整个账面价值在上升但没有产生收益,随着2018年、2019年两年交付,收益将会上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区滨河路与卧龙大桥交会处(钛谷大厦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24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