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4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城‖26载匠心筑城 铸就宝鸡新贵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4-03 17:42:56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1042次浏览


26年以来,碧桂园一直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匠心打造好社区、好房子,多年来一直用对建筑、对文化、对城市、对人文的理解来打造产品,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赋予建筑蓬勃的生命力,所到的每一座城市,无不以前瞻视野、非凡实力和致敬城市的精神,打造独树当地封面巨作。26年以来,碧桂园在全国已累计开发1000多个项目,有300多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业主好评率达96.13%。

碧桂园之于宝鸡,矢志于在一座历史的城市,创造历史。26年传承原著经典,携碧桂园开发建设中最具代表的凤凰城致献宝鸡。

宝鸡高新区,作为宝鸡发展东扩战略的承载区,如今已是城市不可缺少的价值新高地。此次落户宝鸡的碧桂园凤凰城选址宝鸡高新区,占地560余亩,总建筑面积110余万方。致力于为宝鸡市民打造理想居住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作为碧桂园航母级旗舰作品,以其“品牌理念、原著经典、地段、恢弘规模、城级配套、立体交通、生态资源、智慧社区、七重园景、尊崇物业 ”,造就十大核心理念,享誉全国,碧桂园高端凤凰系傲立时代,所到之处皆是人居品质标杆。

宝鸡碧桂园·凤凰城,雄踞清水河畔,不仅以长远眼光择址城市发展主脉之上,更以匠心精致的产品力献宝鸡住宅血统与理念的传承。建筑面积约116-272㎡的带装修洋房、高层、小高层,弘扬时代风华,出入左邻右舍皆是精英之士,开启一城生活向往,未来已来,大城将成!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75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