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今年第一季度 宝鸡新开工144个亿元以上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30:38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51次浏览


4月23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537个,实现到位资金336.91亿元。新开工项目241个,其中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共144个。

据了解,2017年全市围绕“追赶超越”主题,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质量,全年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192亿元,引进外资7227万美元,分别占年度任务的108.34%、103.24%,招商引资总量位居全省第二,增速位居全省第三。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将以总量保增长,项目抓质量;突出招大引强,强化工业招商为原则,以产业化大项目的引进作为目标,精心办好京津冀地区、长江中游经济区、新疆地区、西南地区等地四季度主题招商活动,力争全年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050亿元,引进外资1.23亿美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县区政府、市级各部门要强化招商责任,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着力推进主题招商、强链招商、配套招商、存量招商、平台招商、海外招商,进一步创新理念,改进方式,搭建新平台,再造新优势,全力助推全市经济追赶超越。

会上,宣读了市政府《关于成立招商分局招商联络处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向驻外招商联络处授牌,金台区、扶风县、工信厅等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教育东路(老文理学院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