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4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十年后宝鸡的房价

发布时间: 2018-05-16 16:02: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868次浏览


“如果现在买房压力太大,不如调整好心态,先安心工作等自己的薪酬高了再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房产。”——企业家柳传志

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告诉我们的是懂得平心静气去选择自己的发展方向,然而我们在面对房价的迅速增长,没办法保持冷静,更没办法去冷静选择,现实的冲击或许让我们变得不再理智,茫然不知所措或慌乱下手。

十年后的宝鸡会是什么样子呢?随着全国经济的发展,一二线城市已经逐步成为发展饱和状态,同时三四线城市也在努力追赶着一线的脚步。

宝鸡作为三线城市,近几年的发展十分迅速,建筑物的新旧更替,城乡的快速发展,商业发展的逐渐完善,可想而知十年后的宝鸡肯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目前的房价而言,相比十年前肯定不止翻了三翻,发展核心以及交通、位置优势都改变了,可想而知,十年后的房价相比现在肯定只高不低,经济的迅速发展带动物价上涨是必然的,十年后房价虽无法准确预知,但是比现在高是肯定的。

面对这种境况下,你们会如何选择呢?

刚需的看准时机下手,投资的慎重考虑。

小编推荐:

碧桂园凤凰城

七重立体景观 公园环绕;1T2、2T4 南北朝向纯板式设计,采光通透无遮挡,旨在打造宝鸡市首席纯板式带装修智能社区。三开间朝南经典户型——116 平米带装修三居,四开间朝南轻奢户型——140 平米带装修四室,116—272 平米户型,满足所有居住要求,只能在碧桂园买的到;一线城市引入的电梯直接入户,私家入户前室设计,全宝鸡首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75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