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8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宝鸡:未雨绸缪早部署 防汛抗旱不松劲

发布时间: 2018-05-19 09:09:10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49次浏览


5月18日下午,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防汛抗旱暨水库联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迅速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及水库联防工作。

据省气候中心、市气象台会商,今年汛期我市气候年景总体偏差,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多,降水分布不均,气温偏高,将有阶段性高温发生,强对流等突发暴雨易造成较重的城市内涝、滑坡等地质灾害。今年汛期我市北部县区降水偏多,易出现洪涝灾害,中南部县区降水偏少,将有阶段性干旱出现。据预测,7月中旬至8月上旬,川塬区将有阶段性高温,高温日数较常年偏多。六月中旬末到下旬为我市汛期多雨时段,7月下旬至8月上旬,我市将有中等偏弱伏旱天气发生,9月中旬,全市将出现强度偏弱秋淋天气发生。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未雨绸缪,及早动手,扎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安全,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要抓好水库运行管理,抓好江河防洪保安,抓好山洪灾害防御,抓好城镇内涝治理,要抓好抗旱减灾工作,提早做好抗长旱、抗大旱准备。 同时,要夯实工作责任,开展安全检查,强化应急保障,加强协作配合,确保防汛抗旱有力推进。

副市长王宁岗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东路锦江之星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9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