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74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对接洽谈项目188个 涉及总投资106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30:12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7次浏览


我市5月18日召开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启动以来,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共“走出去”对接洽谈项目188个,其中达成合作意向23个,涉及总投资106.16亿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在讲话中指出,开展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是市委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中的开放发展理念、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大决策。各县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细化“走出去”活动方案,拓展活动地域、内容、人员范围,推动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不断扩大宝鸡影响力,在活动中锻炼干部队伍。要提高招商质量,把好选商、选资关,围绕我市产业发展特点、产业布局、资源禀赋、环境现状等进行招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活动指导,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主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东路锦江之星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9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