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41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陇县实施“大交通”战略 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8-06-21 15:17:02

来源: 陇县政府

分类: 其他楼讯

90次浏览


近年来,陇县探索实施“交通+”战略,发挥1+1>2的叠加效应,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实施“交通+旅游”。围绕打造大美关山,实施了总投资3.5亿元的关山大道、关山旅游环线、陇马路改造提升核心景区面积由原来的30平方公里扩大到200平方公里。围绕做靓神奇龙门,规划实施投资2.7亿元的三联到新集、火烧寨到新建公路建设,打通龙门洞旅游环线。全县游客接待人数、旅游收入分别由2015年的310万人、21.09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817万人、57.3亿元,分别增长164%、172%,有力促进了旅游业发展和群众增收。

实施“交通+羊乳”。 陇县把羊乳产业作为赢得当下、决胜未来的战略主攻,制定了《推进协同创新加快建设百亿生态乳都的意见》和羊乳全产业链发展规划,通过3—5年努力,羊乳全产业链产值突破200亿元,打造陕西省千亿级羊乳产业集群的核心支撑。结合雅村强基工程、农村通村公路“最后一公里”等项目,为养殖企业、养殖大户新修道路230多公里,保障了各养殖场户、奶山羊集中养殖区与龙头企业的交通畅通,建成了6条生鲜乳冷链运输线,辐射全县104个规模养殖场、70个家庭牧场,带动贫困户3700多户。

实施“交通+园区”。把园区道路通达作为吸引各方客商、保障农产品产销的重要举措,与园区同谋划、同实施。围绕香菇宏盛牧业、绿能奶山羊、盛源果品、丰田蜂业、绿色食品、新型建材、羊场等产业园区、龙头企业,硬化园区道路110公里,实现了所有园区道路硬化全覆盖,解决了贫困群众产业发展“最后一公里”问题。吸纳贫困户就业1300多人,带动7000多户贫困户发展产业、增加收入。

实施“交通+城乡一体”。按照“1650”城乡一体化布局,以县城为核心、特色镇为节点、中心社区为辐射,谋划城乡道路建设,促进了货运物流和城乡客运发展。谋划建设了交通物流园区和南岸新城一级汽车客运站。全县货运企业(户)517户,货运车辆863辆,吸纳就业1550人,开通公交线路5条、行政村通班车率达到96.2%。近3年改建提升农村公路里程1212公里,建成中心社区18处、集中安置群众4200户1.6万人,加快了城乡一体化步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三迪光明西路南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97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