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0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买不起房子, 你觉得真的都是由于房价吗?

发布时间: 2018-07-27 09:49:42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3次浏览


最近,遇到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许多朋友给笔者留言,多数人关心的还是什么时候能买上一套住房,后面该怎么办。但是,笔者也发现一个问题,有些人根本不是为了买房而买房,买不起房真的是因为房价吗?下面对这部分人做统一回答。


在目前阶段,随着楼市调整的不断加大,许多大城市市场在节节降温,房价疯涨现象被遏制,甚至一些城市出现了“涨停”。不过,对一些普通老百姓来说,现在高位的价格还是压力很大,有些房不是不想买,是根本买不到,再加上调 控的持续,利率利息的上调,刚需买房难度越来越大。这个时候有些刚需开始真的着急了,不知道后面该怎么办才好。其实,在这里有部分刚需从起初的定位就不明确,过度的依赖调整。


有些没有房现在还租房的刚需,他们比任何人都想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好不容易凑够了首付准备买房的时候,迎来了楼市调整,就开始指望着价格能跌到心里价位,其实,简单想想的话就能明白,价格高的时候买不到,价格低的时候就一定能买到吗?先不说价格低了买的人会很多,就说说开发商最近的销售手法,全款买房,高首付买房,带装修房,附加车位买房等等,这样算下来,最终买房成本会低多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渭滨区高新11路中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982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