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2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聚焦生态和旅游扩大宝鸡影响力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07:27

来源: 咸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7次浏览


生态乳都发展迅猛,全域旅游亮点纷呈。由宝鸡日报报和陇县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聚焦生态乳都助力全域旅游”全国25家地市党报媒体人陇县行活动,6月15日下午完美收官。该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形式灵活多样,受到媒体社长、总编及记者们的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宝鸡文化积淀厚重,做强做大了旅游“蛋糕”,陇县发挥优势倾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生态乳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迅猛,通过此次采风活动,有力宣传、展示了宝鸡。

三天来,25家地市党报媒体人赴陇县和氏乳业和关山乳业,参观了智能化转盘式挤奶机、绿能牧业养殖基地先进的沼气-粪污无害化处理系统。来自甘肃省的一家媒体负责人说,他每年都要来宝鸡,感觉宝鸡近年来农业特别是畜牧业发展很快,陇县重视发展生态农业,生产的羊奶粉质量好,在甘肃的市场也很广阔;这次看了陇县先进的奶粉生产线,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这方面的知识。在陇县和氏乳业生产车间,媒体人用笔和镜头记录下了奶粉生产的流程,了解了公司引进国际领先的全智能化生产设备,利用现代化光电技术,通过计算机系统实现全智能自动化操作的过程。

媒体人参观陇县温水镇现代农业生产基地,闻悉“借袋还菇”的经验后,纷纷感叹,陇县发展香菇产业,为贫困户找到了一条致富的好产业。

龙门洞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水源充足,植物种类繁多,景色秀丽,一个个神奇的传说、一处处迷人的景点深深吸引了媒体人的目光。在陇县关山草原,媒体人走进青青的草场,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这次活动得到陇县县委、县政府和陕西通家新能源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使得整个活动热烈而紧凑,赢得了各家媒体的赞誉。银川新闻传媒集团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陈弘说,她是从《诗经》中了解宝鸡文化的,这次来宝鸡,感觉天蓝、地绿、云白、人和;到了陇县,发现这里空气清新,生态良好,生产出了世界一流的好奶粉,关山草原、龙门洞等景区看点多、故事多。她不由自主爱上了宝鸡,爱上了陇县。宝鸡日报社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拉近了各地市党报的感情,扩大了相互间的宣传,希望以后能多办这样的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91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