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6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云南城投收购成都会展将不实施进一步反垄断审查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22: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7次浏览


9月12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9月11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

决定书表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五条规定,经初步审查,现决定,对公司收购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公司从即日起可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7年11月17日,云南城投披露重组预案,拟向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邓鸿、赵凯等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成都会展的100%股权,预估值约为240亿元。以彼时4.35元/股计算,购买资产拟发行股份50.95亿股,另募集配套资金发行不超过3.21亿股,共发行54.16亿股。

2018年5月24日,云南城投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省城投集团批复,同意公司收购成都会展100%股权。另外,同意省城投集团以持有成都会展51%股权参与云南城投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组完成后,省城投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6月19日,云南城投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据了解,该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重组并购成都会展的议案,于当日以99.9%的赞成率高票通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宝鸡市大庆路嘉华大厦一楼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571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