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2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高新首府▪新品加推/都会繁华处,百万方大城,致敬城市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9-02 09:1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36次浏览


高铁时代,赋予城市新的发展动能。伴随着高铁的“磁效应”,一座绿色、低碳、环保、生态、宜居、繁荣的现代化的高铁新城,正在宝鸡高新区快速崛起,成为这个开发区的一张新名片。

聚丰·高新首府作为该区域内难得的百万方都会大城,将都会生活的品质、繁华与生态都容纳其中,见证着区域的发展与崛起,同时也承载着人们对于生活在这片“热土”的期盼。

以中心之势 汇城市资源

“抢抓‘一带一路’机遇,以高铁新城项目建设为契机,全力打造新的商业、商务、生态人居中心。”宝鸡高新区高铁新城俨然从诞生之日起,便被赋予了不同凡响的使命。

 其中,以高新四路为主轴线,汇聚众多城市优渥资源:高新第一中学、高新第三小学、高新人民医院、人人乐超市……以及正日益兑现集合商业、商务、高端住区为一体的百万方都会大城高新首府。对标西安,高新四路正如西安高新路一般,其发展潜力是其它区域难以比拟的。

02百万方大城 承载理想生活

理想的生活,需要承载生活的多种需求与幸福的无限可能。高新首府,外部依托高新四路双价值高地的区域优势:多维交通、多所学校、繁华商业及优质医疗等优越的城市资源,让都会生活丰富多彩,幸福触手可及;同时作为百万方的生活之城,高新首府不仅涵盖中高端生活住区,更集萃大城商业与商务中心,未来将成为区域内向心力之地,宜居宜业,是生活居住、财富投资的优选。

 

 03首府新贵 轻奢新品迎来加推

府鉴都会,一席难得。自2018年高新首府正式面世以来,便凭借东方府邸的美学修为、较高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厚爱,甚至出现一席难得的情况。

时值金秋,高新首府新贵品质再续,新品加推128-289㎡宽境府邸,三大价值核心,以高品质的房子致敬高品质生活。

 降低层高 提升品质

高新首府加推新品,是市面上少见的17F 宽境小高层产品,低密灵活的社区规划与产品设计,与社区园林更加和谐,舒适感亦更加完美。

 

 梯户比例 轻奢标配

打造1T1户,电梯入户专享,兼顾对家的私密、安全与高效。与此同时入户区域可摆放鲜花、绿植打造成入户花园,让归家之路芳香四溢。

 

 玖宸标准 平层享受

加推新品延续大平层产品——玖宸“配置”,八大主题园林、六大匠心工法、三大智能系统均可臻享。

 

以土地致敬城市,用品质完美生活。高新首府约128-289㎡宽境府邸,新品加推,卓越的品质让美好的生活再升级,恭迎莅临营销中心品鉴新品魅力!

户型赏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四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