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5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宝鸡渭河之南乘势腾飞!

发布时间: 2019-12-30 10:14:53

来源: 宝鸡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2597次浏览


现在的市场,冷热不均。接下来,买房机会在哪里?

最近几个月,随着联盟大桥的通车,桥南区域逐渐被更多人关注,毕竟天堑变通途之后,区域的交通配套愈加完善。

一、交通配套更加完善!与各区域的通道终被打通!

连天线所处的渭河南侧,一直以来都呈现出与主城区脱节的问题,为何如今的实际通勤会变得方便?

秘密就在于已经开通的联盟大桥。

随着宝鸡大城市骨架不断拉大,渭河南北两岸高楼林立,城市人口、车辆急剧增加。“东西快,南北畅”的交通布局尤为重要,在此基础上于2017年6月启动建设联盟大桥建设。

北京时间2019年9月30日,宝鸡联盟大桥正式开通,正式成为宝鸡的又一新地标。这也是宝鸡的第九座跨河大桥。

联盟大桥作为连接桥南区域与主城区的大动脉,串联了的渭河南北两岸多个密集居住区,这将桥南区域北侧的入城通道完全打通,也是备受市民关注的新开线路。

毕竟打通联盟大桥这个任督二脉,好比科幻小说中看到的次元门一样。一道光到渭河生态园,仅有不到500米,可谓一步之遥。

二、叠加主城核心区外溢!区域发展或更进一步

得益于该区域优越的区域优势,随着联盟大桥的投入使用,渭河南岸的这片区域一方面可以说完全融入宝鸡都市圈,分享外溢红利;另一方面全方位对接河北主城区,提升城市层级和发展水平。

而联盟大桥的开通,极大地拉近南岸片区与宝鸡主城、蟠龙新区等的时空距离。将为南岸市民交通出行发挥重要作用,也将助力南岸经济圈的高速发展。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同城效应”也将越来越明显,区域发展值得期待。

三、日新月异!项目周边配套正在快速推进!

北兴·三千城可以说是联盟大桥修通的最大受益楼盘,大桥开通之后,东西南北的交通颇为便捷。

项系。

同时,对于北兴三千城的业主来说,去往渭河之北的渭河生态园、银泰百货、宝鸡大剧院、987医院......将更加方便,直通主城区不再是梦想。

除了目前完善的交通配套,在其他配套也处于快速施工中,未来值得期待。

在商业方面,除了区域内的中国石鼓园商业圈外,北兴三千城自带部分商业,目前像便捷超市、餐饮服务、各类生活服务的底商均已营业,可充分满足业主生活、休闲、娱乐等需求。

在公共交通方面,项目门口的公交站点就有8、10、17、20、38、41、49、61、71;/p>

在教育方面,除了区域内配套的小学和初中之外。目前在售的北兴三千城内部还配套有一所幼儿园,将极大的满足业主所需。

在自然资源方面,项目北侧,一河之隔,就是渭河生态园,以开阔的湿地景观为主,能在渭河旁,家门口,享有这样一处美景,确实很难得。同时项目紧邻环境优雅的中华石鼓园,周边自然资源配套可谓丰沛。

四、价格美丽,值得购房者重点关注

北兴三千城项目总占地约80000平方米,容积率3.0,共规划了13栋高层,另外还有部分社区底商。

建筑呈大围合布局,南北最大楼间距接近100米,东西楼间距更大,大部分户型都可以享有东西两侧超100米的景观视野和采光效果。

对于该项目而言,价格优势确实毋庸置疑。在宝鸡动辄5-7千/㎡的房价面前,均价约4500元/㎡起的北兴三千城确实价格优势很明显!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有自住需求的购房者,且需求相对急迫,首付相对不足。那么我真心建议你,仔细考虑。毕竟价格便宜,位置不错,正是下手的好机会,毕竟随着桥南区域职能的凸显、道路、过江通道的不断完善,未来北兴三千城也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此外,对于北兴三千城,此前有网友反应项目存在延期交付、面积不足、临高速太吵等问题。

2019年12月9日, 执行董事李小庆组织宝鸡公司相关人员,就目前三千城项目业主反映的问题再次进行了全面梳理,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要求及完成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集团常务副总王溪组织宝鸡公司相关人员,就三千城项目客服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要以“四个主动”为核心,主动对接业主、主动回应业主诉求、主动通报整改进展、主动修复业主关系;形成每周一次的“客服专题例会”会议机制,通报、督办整改进展。

2019年12月13日, 集团常务副总王溪组织召开本周“客服专题例会”,客服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相关板块负责人通报了本周客服工作进展及问题。会议指出:目前各项整改工作基本正常在推进,但部分事项如招标、确定施工单位等工作还要尽快落实。

一、延期交付问题:延期原因:由于前期宝鸡市颁布防尘治霾禁令,工地停工2个月,18年年中连续多日降雨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项目逾期4个月交房。

解决办法:针对延期交付的楼栋,所有业主减免半年物业费。

二、面积找补问题:部分房屋预测面积与实测面积有一定差距,针对这类情况,实行多退少补政策,目前已经进行退款登记,将分批次逐步退款给客户

三、单元门无雨棚问题:目前已经全部安装到位

四、临高速太吵:临高速部分,已经将高速路隔音板实施方案承呈报上级领导。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