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8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据称中国第三产业为房地产带来空间

发布时间: 2016-10-24 13:49: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20次浏览


21日给此间媒体供给了一份《我国经济转型中企稳》陈述。“三季度第三产业增加值同比增加7.6%,大幅高于榜首第二产业的增速,第三产业开展为房地产开展供给了坚实基础。”世邦魏理仕我国区研讨部主管谢晨在陈述中表明。

《我国经济转型中企稳》对我国的财物办理公司、民营地产公司等很多组织进行了定向查询。该陈述显现,房地产对经济增加的直接奉献得益于房地产职业的回暖,钢铁、水泥等地产有关板块表现亦有所改善。而房地产及工业职业的回暖,成为了近期经济中新的增加点。

谢晨以为,首要受一二线城市近期出台的住宅调控方针影响,房地产借款增速估计将有所放缓。第三季度自己房贷约占悉数新增借款的55%,但该份额在9月份开始已有所下调。目前,调控方针较为渐进温文,且首要对于一二线城市,因此房地产职业硬着陆可能性不大。

谢晨表明,虽然今年以来煤炭、钢铁、重工业职业的去过剩产能已获得一定的发展,可是去产能仍将是现阶段政府工作重点。

数据显现,我国2016年三季度经济同比增加6.7%,与前两季度相等。本季度第三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52.8%,GDP增速企稳持续得到信贷方针支持。

总部坐落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世邦魏理仕,是财富500强和规范普尔500强公司。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