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7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宝鸡:未来一周晴雨相间 降温明显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34:39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2563391次浏览


宝鸡上周末又是阴雨天,自从8月以来,逢周末就下雨的“魔咒”还是没有打破。据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我市晴雨相间,最高温度将保持在26℃左右。

从上周四下午开始,我市开始陆续出现降水,直到周五白天降水才陆续结束,周六又迎来了一场降水。据市气象台统计,此次降水过程,全市普降小雨,局地中雨,降水量在0.1毫米—13.7毫米之间,降水量最大的地区出现在陈仓区拓石镇,降水量为13.7毫米,其余各县区分布不均。气象专家从降水量分析,本次降水呈现东边较弱,西边较强的特点。与此同时,降水过后除了空气中的湿度增大外,许多市民还觉得气温也升高了。

未来一周我市最高气温只有27℃,18日多云转阴天,19日小雨转晴,22日多云天,最高气温只有23℃,最低气温将保持在15℃左右,最低气温较上周有所上升,气象专家称,最低气温升高主要因为受西南气流的影响。

秋季,暑夏的高温已降低,人们烦躁的情绪也随之平静,且秋风带来秋季宜人的景色。宝鸡新闻网提醒市民朋友,切勿因眼前的美景忽视了养生,秋季膳食要以滋阴润肺为基本原则。年老胃弱者,可采用晨起食粥法以益胃生津,如百合莲子粥、银耳冰糖糯米粥、杏仁川贝糯米粥、黑芝麻粥等。此外,还应多吃一些酸味果蔬,少吃辛辣刺激食品,这对护肝益肺是大有好处的。

水韵尚品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蟠龙大桥北桥头西侧广电中心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18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