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0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宝鸡:政企合作 共推汽车产业加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9-20 15:06:45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832次浏览


9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一行来到陕汽宝华公司、陕西通家公司,对陕汽控股集团宝鸡板块项目进行实地查看、现场调研。

今年2月份,市政府与陕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推进宝鸡汽车产业发展项目的战略协议。协议提出,“十三五”期间,宝鸡市委、市政府与陕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按照省、市汽车产业战略部署,共同促进陕汽控股宝鸡板块汽车资源整合重组,以园区化承载、大项目带动,在蔡家坡构建中轻卡、微型车、专用车、新能源、零部件五大产业体系。计划到2020年,产销汽车11万辆以上,产值规模300亿元以上,使宝鸡成为中国西部重要的汽车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制造基地。

当天上午,马赟一行先后来到陕汽宝华公司高新区厂区、蔡家坡新址及陕西通家公司,进车间、入工地,深入了解陕汽宝华公司旧址新迁中存在问题和新址运行情况,及陕西通家公司环评中存在困难问题。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协调会上,陕汽宝华公司、陕西通家公司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运行情况做了汇报,高新区管委会、市工信局、财政局、国土局、宝鸡供电局、宝鸡军分区等有关单位和部门,针对此次调研中提出的配套设施建设、土地等相关手续办理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研究制定了初步解决方案。

马赟说,近年来,陕汽宝鸡板块项目推进顺利,发展势头良好。当前,宝鸡汽车产业发展面临难得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全面加快协议合作项目落实。市级各有关部门和县区要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强化产业配套,全力支持陕汽集团加快项目建设,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好陕汽项目建设,推动陕汽宝鸡板块不断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