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3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著名书法艺术家任步武向渭滨区捐赠125幅书法作品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06:53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47485109次浏览


10月16日下午,著名书法艺术家任步武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渭滨区行政中心隆重举行。任步武先生将其多年来书写的125幅精品书法作品全部无偿捐赠给渭滨区人民政府,支持“两馆”建设。

据悉,渭滨区本着弘扬和发展传统文化、建设文化强区的总体思路,提出了在茵香河文化产业带建设宝鸡名人馆和任步武书法艺术馆,倾力打造区域性文化名片。任步武先生受邀后决定将自己创作的125幅书法精品全部捐赠,内容涉及名家题字、中楷、小楷、魏碑、行草、拓片6个部分。


捐赠仪式上,渭滨区委书记张德科致辞,高度评价了任步武先生热爱国家、热爱艺术、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 渭滨区人民政府区长与任步武先生签订了捐赠书和受赠书,公证机关当场进行了公证。著名书法家钟明善、王改民等和陕西省书协领导、市领导及任步武先生家乡代表、书法界朋友近10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人物介绍:

任步武,字奔先,号意象斋主,生于1933年,陕西大荔人。潜心临写唐代楷书六大家十八碑,并追溯魏晋。研习二王、钟繇、魏碑及大量墓志。尤以工笔小楷见长,曾名列全国书法比赛楷书榜首,被誉为“中华楷书第一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教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陕西省书协顾问,中航工业书协名誉主席,宝鸡市书协名誉主席。

水韵尚品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蟠龙大桥北桥头西侧广电中心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18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