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7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宝鸡:百余“老宝鸡”重阳节逛“老”宝鸡

发布时间: 2017-10-29 09:35:48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86138次浏览


在西府老街,青石板铺就的街道两边店铺林立,作坊鳞次栉比。老街结合西府民俗文化和建筑文化,还原陈仓古城市井生活场景:酒肆教坊、集市牌楼、锣鼓社火、脸谱皮影、泥塑剪纸……古朴的生活场景吸引着老人们不时拍照留念,特别是老街正中央戏楼影壁上的老宝鸡城砖雕,更是让老人们惊叹不已。对于老宝鸡的记忆当然离不开老味道了,樊记油糕、赵家粉汤羊血、刘老五羊肉泡……整条老街弥漫着各种美食散发出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置身其间,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今年72岁的刘大荣老人是土生土长的宝鸡人,见证了宝鸡半个多世纪的沧海桑田。游览结束后,她激动地告诉宝鸡新闻网记者,今天来到这里游览,真的感觉好像回到了半个多世纪前,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品尝就已熟识的小吃,仿佛自己也回到了过去,感觉今年的重阳节过得特别有意义。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西府老街景区策划部经理翟羽佳告诉记者,在重阳节这天组织老人们游览景区,就是为了让老人们感受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发展,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放松心情愉悦身心。景区还为老人们安排了体检,并为每位老人派发福寿果,也希望老人们能将游览的好心情保持下去,健健康康的过好每一天,安享幸福的晚年时光。

千禧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大庆路南10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91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