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8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宝鸡房地产低价徘徊揭秘

发布时间: 2017-11-01 23:32:32

来源: 新浪陕西宝鸡

分类: 本地楼市

573次浏览


宝鸡作为关天城市的房价“凹地”、又是关天副中心城市定位、大城市规划、陕西第二大城市。理想的丰满与现实的骨感形成巨大落差,让宝鸡这座城市充满争议,不断徘徊的宝鸡房地产市场又该何去何从,本期《问道陈仓》从专业角度带您继续探寻宝鸡房地产市场低价徘徊的根源。

今年,宝鸡房地产市场出现上行拐点,上市房企逐步踏入宝鸡房地产市场,但是宝鸡市住宅价格水平却在极低的市场水准上足足震荡、徘徊了五年之久,与西安及兰州、天水、汉中等城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形成一定差距。

政策篇:政策失调 房地产市场陷入困局

在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的前十年,宝鸡并未分到“一杯羹”,也未跟上大踏步的前进步伐,直至关天副中心建设定位确定,这座传统的工业城市才又一次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宝鸡想通过“东扩、南移、北上”的城市规划,借助产业根基打造新技术基地,宝鸡大城市建设对房地产业寄予厚望。

2009年陕西省开始实施房地产资金监管政策,然而宝鸡市却不知缘由并未实施此政策,直到2016年才开始实施此政策,这为宝鸡房地产近十年的房地产市场徘徊不前、缺乏品质楼盘、开发商违规建设、无证销售、违约不办理“房产证”等埋下重大隐患,可见有些领导干部还是缺乏战略眼光,存在短视行为。

2013年可谓宝鸡房地产市场的黄金时期,房价甚至一路攀升至一个高点,上市房企频频考察,就在宝鸡房地产市场之门大开,正准备大踏步的向前发展之际,偏偏就在这时,全国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全面实施。宝鸡房地产同步实施调控限价,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本土开发商陷入微利循环、上市房企迟疑不入、老百姓一路观望,宝鸡房地产市场步履维艰。

同时,宝鸡为化解危局,却又陷入自相矛盾的尴尬境地。一面变相限价、一面变相执行,一面狂推土地、一面加紧调控、一方面地方政府缺乏资金、一方面缺乏监管,迥异的招商态度、混乱的房产市场,不仅让上市房企对宝鸡市场望而却步,更使本土企业忐忑难安。但令行业人感到诧异的是,宝鸡踟蹰、消极的政策执行态度却得到了省市的泰然默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高新九路宏运海河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99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