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1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房子70年产权到期,就没什么价值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2-25 10:53:06

来源: 乐福居

分类: 其他楼讯

89635882次浏览


前几年温州就出现过这样的一些事情,一个哥们去卖房子,工作人员告诉他你的房子土地到期了,需要缴纳土地出让金才可以再次交易,这哥们一脸懵逼的纳闷,到了土地局一了解,原来自己买的房子的土地年限,居然是20年的土地出让时间,已经到期了,需要缴纳土地出让金才可以再次销售,否则不能随意买卖,只能住着,自己住没有任何的影响;

这个哥们想卖房子,于是就问缴纳多少钱,一算再次的蒙逼了,房价200万,需要缴纳50多万的土地出让金,也就是房价评估价格的30%左右,评估价格160万左右,那能接受得了?

平白无故的50万就飞走了,这就是为什么买房前一定要关注土地出让的问题,年限很重要的;

第一,70年和20年有什么区别,没有什么区别吧?

这样来看,70年后房子依然是你的,你依然可以住着,依然可以世袭给自己的子孙们,但是那个时候房子的破旧程度来看,应该不会有人在居住了,就和现在的日本一样,旧房子和新房子的价格可以相差10倍以上,那时候也许就真的没有什么价值了,对吧!

这都是后话,但是要清楚的就是,产权到期是土地出让权限到期,但是房子是永久的,说白了就是不能卖,住着就是你的,住不住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但是也不会有其他的金融共功能,例如抵押,贷款,按揭之类的,就不存在了,和现在的公共产房或者是小产权房区别一样,可以住就是不能买卖,当然其他的功能应该还在,什么的;

没有买卖,那时候就是废物了,没什么大的鸟用;

第二:目前都有多年产权的房子呢?

一般情况下,民居房子一般情况下都是70年大产权,商用房子40年或者是50年,工业用房50年产权,说白了就是出让给你几十年,以后还想拥有买卖权利,金融的功能和权利,缴纳土地出让金就可以了,对不对?

缴纳多少土地出让金呢?

房价评估价格的25-30之间,这方面的政策还比较模糊,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标准呢?

现在的房子,土地价格和房价,就是这个比例,也就按照这个参考了;

未来土地会不会私有化,这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改革都是百年以后的事情了;

一是房子都是住的一个当下,70年后的事情变数太大,也就是说你现在30岁,70年产权房子到期后,你都是百岁老人了,与有多少人能活到这个年龄的呢?

当下能享受到的好房子,就是赚了,以后的事情以后让聪明的孩子们去考虑吧!

以为内未来的变数太大了,毕竟70年太遥远了;

二是关注房子年限,也是交易的一种权利的体现,一般持有个10年的房产,再卖掉那有什么可考虑年限的必要,买卖之中二手房就变得更有了价值,如果买有卖买,房子就是一个窑洞;

这个就不多说了,70年产权就是一个可以随意买卖的时间,这么理解更透彻一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蟠龙大桥北桥头西侧广电中心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08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