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3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宝鸡发展大会目前签约77个项目协议 引资450亿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41:01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0次浏览


距离宝鸡发展大会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各个筹备处正忙的火热,大会招商处也马不停蹄地赴全国各地进行招商,那么截至目前大会项目签约情况,以及客商邀请情况如何呢?3月14日,宝鸡新闻网记者就此对宝鸡发展大会招商处处长郑雅峰进行了采访。

郑雅峰介绍说,为做好宝鸡发展大会前期宣传和客商邀请工作,我市6名政协副主席分赴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北京、河南、河北、四川、重庆、甘肃和宁夏等省市,走访陕西和宝鸡驻外地商会。同时,借助各县区招商局、工信局和驻宝中省企业的力量,通过电话、传真、发放邀请函等形式,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客商邀请。目前已联系300余户外地企业、500多名客商参加大会。此外,为加强对我市发展前景和发展环境宣传,市招商局和市发改委精心准备筛选了一批事关宝鸡发展的新项目和大项目在会期进行推介,这批项目共32个,总投资1200亿元,既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钛及钛合金3D打印产业园等产业类项目,也有宝鸡城市轻轨、铁路物流仓储中心等基础设施等项目,还有凤凰台智慧生态科技小镇等文化旅游项目。

郑雅峰表示,截至目前已达成77个签约项目协议,引资450亿元,其中大会上将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200亿元,会下签约59个,总投资250亿元。接下来,招商处将按照大会筹备方案和工作计划,逐个落实所邀请外地企业客商,大力宣传宝鸡发展环境和招商项目,扎实做好高端装备、智能制造论坛和宝鸡发展大会集中签约项目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臻和天下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渭滨区宝鸡市渭滨区高新一路南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61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