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9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麟游县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42:15

来源: 陕西传媒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9次浏览


4月14日,由陕省教育厅主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和麟游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系列活动在宝鸡市麟游县九成宫镇开展。

“蔬菜生长的过程中,这个环节叫催芽,有以下几种操作方法。”在麟游县职教中心的教室里,专业从事蔬菜生产的妙晓丽教授在讲台上深入浅出地讲解着,农民在台下听得聚精会神,很多人拿起手机拍下老师PPT上的内容。随后,张中社教授也为农民们带来中药材技术培训。记者了解到,来听课的农民几乎都是县上的贫困户,每个村只有十几个名额,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职教中心对面的广场上,科技咨询活动也在同期进行中。蔬菜、果树、种养殖等不同专业的专家们纷纷助阵,农民与专家们交谈甚欢,其中,麟游县九成宫镇副镇长张焕平是要的资料最多、问的问题也最多的人。他说:“杨凌专家来我们麟游好几次了,上次通过培训很有收获,这次活动还有专家咨询,趁机会我就把我们镇畜牧业发展中的一些疑难问题跟老师们交流一下。”

活动当天,学院选派蔬菜、植保、果树、林业、畜牧兽医等方面的17名专家教授,在麟游县九成宫镇政府广场现场开展“农业科普大集”宣传咨询活动,通过科技咨询、科普讲座、技术培训、发送科普资料、现场为农民群众解答生产中的技术难题等多种形式,为农民奉送丰盛的科技大餐。现场共接待咨询群众数达数800人次,发放各类实用科学技术资料近万份。同时,学院根据麟游县农业发展特点,邀请学院药物工程分院张中社教授、生物工程分院妙晓利教授,就中草药养殖和蔬菜种植作了专题培训,并与参会的种植大户做了现场交流。

活动期间,学院联系深度校企合作单位超星集团为麟游县捐赠内含70万册图书的软硬件系统两套,加强政企校密切合作,助推科技脱贫工作。

据了解,本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本着对象化,接地气、暖民心,重点下移,服务基层的原则,充分应用信息化手段,为地方送科技、送知识、送服务,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科教为农活动,普及科技知识,推广新技术、新成果,以科普扶志,扶智助力脱贫攻坚,营造全社会创业创新氛围,倡导生态文明和科学发生产、生活方式。

近年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科普工作,以创建双一流高职学院为契机,坚持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生产、贴近生活的原则,努力帮助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推进科学素质工作整体水平的“新跨越”。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杨凌职院科技工作者的知识、技术优势,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受到各级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九路宏运海河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99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