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0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200亩生态牧场落户宝鸡岐山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32:47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95次浏览


7月6日,宝鸡众羊奶山羊生态循环种养扶贫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现场会在岐山县京当镇范家营村举行。总投资5000万的自有生态牧场落户当地后将通过发展生态循环模式,解决奶源品质问题,利用种养扶贫、产业带动等方式,帮助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奶山羊产业是朝阳产业,也是农民增收的优势产业。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奶山羊产业发展,把奶山羊产业作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制定发展规划、出台扶持政策、创新技术服务,现已形成了以陇县、千阳县为核心,辐射带动凤翔县、陈仓区、岐山县的奶山羊产业带。

该项目位于岐山县京当镇范家营村,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牧场建设用地200亩,周边配套种植用地1000亩,以奶山羊繁育、牧草种植、鲜奶生产、鲜奶收购、乳品研发及销售等为主要内容。项目规划建设种羊场、养殖区、休闲观光区,分三期完成。项目建成后,奶山羊总存栏量5000只,年产鲜羊奶3000吨以上,预计年收入达1.25亿元以上,能有效吸纳当地农村剩余劳动力500人以上,为群众在家门口创造就业机会。项目的实施对带动京当镇周边群众发展生产、脱贫致富,带动岐山县乃至全市奶山羊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生态化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悦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 渭滨区宝鸡市高新区幸福南路和轻工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40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