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6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眉县横渠镇咀头村: 易地搬迁搬出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21:53

来源: 宝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764次浏览


“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新房钥匙!”61岁的贫困户魏根周高兴地说。8月9日,眉县横渠镇咀头村举行“交钥匙”集中入住仪式,魏根周等24户贫困户领到了新房钥匙。

横渠镇咀头村山高沟深,生存条件差,更谈不上脱贫致富。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2016年以来,横渠镇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坚持移民搬迁与美丽乡村同步建设、同步推进。按照庭院式“统一布局、统一标准、统一风格、统一建设”的安置办法,先后实施了咀头村一期、二期移民搬迁建设项目,安置贫困户46户197人。

要让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更要让群众可发展、能致富。横渠镇在实施易地扶贫搬迁的同时,依托地域优势,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加强搬迁户的后续产业扶持力度,做好创业就业和农业科技培训,引导搬迁户大力发展猕猴桃和蔬菜种植,帮助搬迁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笔者在咀头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看到,一排排新建的民居美观大气,一条条新修的街道宽畅整洁,花坛、路灯、广场、水厂等公共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村上还给一期易地搬迁的贫困户的房顶都统一安装了太阳能板,利用太阳能发电,在满足自用的同时有一份固定的收入。魏根周高兴地对笔者说:“搬进了新居,日子也有盼头啦!家里种的猕猴桃今年长势喜人,又栽了2亩,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教育东路(老文理学院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