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国统局:10月西安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9% 二手房环比下滑0.7%

发布时间: 2019-11-22 10:12:41

来源: 诸葛找房

分类: 行业动态

276次浏览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0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15.6%。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下滑0.7%,同比上涨2.1%。西安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已连续三个月收窄:8月环比涨幅为0,9月环比下降0.6%,10月份环比下降0.7%!预计跌势短期还将持续。

从全国层面来看,各地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夯实城市主体责任,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深入落实房地产调控“一城一策”,房地产市场进一步趋稳,价格涨幅有所回落。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10月西安新房价格依然延续着涨势 涨幅增加0.2个百分点

西安10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15.6%。西安新房价格连续44个月增涨。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从6~8月份一度下滑,9月环比涨幅开始增加0.2个百分点,10月涨幅继续增加0.2个百分点,但整体趋缓。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从国统局发布的销售价格数据来看,西安市场控价效果明显。从严控管住了环比涨幅的不断扩大,并在一个范围内趋稳。 新房市场上同一个盘不同批次销售价格高低不等,整盘房价“零涨幅”等。一改过去价格公示“只涨不跌”的态势。在新房源价格上,出现止涨回稳态势。

2019年已经剩余最后两个月,新房市场走势依旧明朗化,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定位。在2019年最后的两个月,西安新房价格会继续保持平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三迪光明西路南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