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社科院预计明年商品住房价格增幅维持5%左右

发布时间: 2020-12-22 10:43: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8次浏览



12月2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20-2021)》预测,2021年中国楼市总体有望延续平稳,全年商品住房价格同比增幅可能会下降维持在5%左右,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幅可能将保持正增长并再创历史新高。

《报告》指出,住房市场从剧烈波动增长转向恢复性平缓波动增长,出现了新兴的特征。分析原因机制发现,新冠疫情虽对楼市造成强烈冲击,但政府和市场各方均有效韧性应对,决定中国楼市收敛性恢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报告》建议,瞄准五个关键,实施重点突破。第一,建立体系化和定量化的政策基准以强化精确、有效调控。第二,规划并构建以都市圈为主体的全国住房空间体系。第三,加快开征房地产税以带动长效机制建设。第四,启动实施“租售结合”的“新市民安居工程”。第五,探索建立以住房公积金为主体的政策性住房金融体系。


责任编辑: w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