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3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上海房管局通报多起违规案例 我爱我家、云房服务等成典型

发布时间: 2021-03-10 10:02:5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3次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市区房管、市场监管和城管执法等部门坚持管执联动,加大行政监管和执法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案件,通报6起典型案例。

观点地产网讯:3月9日,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官方公众号发布文章称,市房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多部门通报房地产市场整治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近期,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市区房管、市场监管和城管执法等部门坚持管执联动,加大行政监管和执法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案件,通报6起典型案例。

案例包括上海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含“法租界”广告用语的房源信息;上海云房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租赁中介服务过程中,在无权利人书面委托、未提供房屋权属证书的情况下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上海尊正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虚构合同主体,用已经注销营业执照的上海永信房地产经纪事务所名义,为当事人提供居间服务,签订房屋买卖合同。

另外3起为上海卓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告违法案,该公司多次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违规内容;上海嘉懿房地产经纪事务所在提供经纪服务过程中,在未经卖售人同意的情况下交易房屋,且将所得房款进行分赃;上海齐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提供经纪服务过程中,帮助当事人签订不同交易价款的合同,做高房屋交易价格套取银行贷款。

审校:刘满桃

责任编辑: kang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