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9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曝光!宝鸡一家物业公司拖欠业主押金近20万!3年不还!

发布时间: 2021-03-18 09:25:17

来源: 宝鸡二三里

分类: 本地楼市

69814次浏览


1.jpg

房子住了三年,百余户业主交了1500元、2000元不等的装修押金,但由于小区物业公司更换,至今3年未退。3月16日,宝鸡市金台区蟠龙新居近百位业主就遇上这么一件烦心事。到底怎么回事?对此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进行了采访调查。

业主入住三年,装修押金难退

3月16日,蟠龙新居业主姚先生说:“蟠龙新居小区130余户是南社村、北社村回迁安置小区,其他是商品小区。2018年9月份陆陆续续交房,收房后开始装修,物业按照80㎡—100㎡(含100㎡)收1500元,100㎡以上的收2000元的装修押金。当时缴费时候物业称,装修完经过物业验收只要对整体房屋承重或者公共区域没有损坏就可以退还装修押金。可是装修完之后,他们验收说需要等一个供暖季再退,这一等就是三年多。”

2.jpg

业主张先生说:“我们都是同年相继交房,装修押金都交给了宝鸡市城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鸡城投公司”),等要退押金的时候他们已经撤出小区,现在新物业说两家公司交接的时候没有牵扯到装修押金,我们统计一下有99户业主,金额近20万。”

同时,他还表示,期间他们也找了宝鸡城投公司,但连门都没有进去,最后找了蟠龙新区管委会也说票上盖的宝鸡城投公司得找他们要,但已过去这么久了,至今始终没有退钱。

新旧物业更换,未交接装修押金

3.jpg

根据业主提供信息,记者联系到了蟠龙新居现物业管理公司,陕西省宝鸡市广安置业咨询有限公司蟠龙分公司一工作人员称, 2020年初,他们公司进驻小区进行物业管理服务,对于业主所说的装修押金也到物业进行反应过,但在新旧物业交替的交接的时候,并没有涉及到业主装修押金,前物业也没有将业主的装修押金移交给他们,他们也没办法进行处理。

4.jpg

宝鸡城投公司回复,移交了但需查一下

随后,记者致电宝鸡城投公司,一工作人员说:“2018年3月开始至2019年年底的确在该小区进行物管服务,业主装修押金移交过了,但具体的移交问题需要跟财务查询一下后回复。”

多位业主表示,他们近百户业主的装修押金也不是小数目,为何宝鸡城投公司收了业主的装修押金3年不给退,他们自己心里应该有数。不能因为其他问题,就让业主“买单”希望宝鸡城投公司,尽早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截止记者发稿时,并未收到宝鸡城投公司关于装修押金相关回复

责任编辑: wsus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