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首创推出集租房品牌“繁星” 预计2022年3月首期入市

发布时间: 2021-05-26 15:26:1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6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5月25日,首创繁星品牌发布会暨十八里店集体土地租赁房社区品牌发布于北京郎园Vintage兰境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首创置业集租业务线品牌——“繁星”正式推出。

首创置业北京城市运营公司总经理王维表示,作为首创置业首个,同时也是北京最大的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首创繁星十八里店集租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米,估算总投资43.6亿元,预计2022年3月首期入市,可为市场一次性提供超过6500套租赁住房。

另外,首创繁星也第一次从供应体系、保障体系、租赁市场三个方面对租住生活进行了全新的构架,为租赁住房优化发展打开了全新的视野;在物业管理、社区生活运营、城市景观建设等方面,十八里店乡与首创繁星利用数字化商业管理平台,以党建引领+基础服务为指导,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打造管理服务完美闭环。

观点地产新媒体还了解到,目前首创繁星十八里店集体土地租赁房社区项目一期主打民生的L04地块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L10、L11地块于今年3月再次获批专项资金1.27亿元,截至当前,项目共获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已达2亿元。

审校:杨晓敏

 

责任编辑: kang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