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9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未来十年别墅仍抗跌

发布时间: 2021-10-28 10:06:4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1679次浏览


70 城 6 年来首跌,房价下调正成为市场主流

众所周知,房子不仅具有居住属性,当市场需求旺盛时,房子的附加价值就 

会增加,甚至有资本参与,将房子炒成“奢侈品”;尤其是在货币宽松、购房需求旺盛、城市人口流动性大以及经济快速发展的阶段,房价的上涨空间也较大。

时至今日,房地产市场早已不同于以往,在经历疫情风波后,人们对房子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9 月份,全国 70 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 0.1%,这是 2015 年5 月份以来房价的初次下跌。 

1.png

虽然近日央行多次召开会议,对房地产市场多有提及,强调要维护房地产市 场平稳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政策层面不断释放出积极信号。但更多来自市场层面声音认为,房价下跌趋势短期很难改变,可能持续到明年。

别墅物业仍抗跌 

21 世纪不动产高级分析师孟奇认为,别墅市场无论是自住型消费者还是投资型消费者,他们的经济承受能力更高,其经济承受能力相对于普通住宅消费者会更高一些,对项目舒适性的关注远大于对价格的关注,因此,当普通住宅价格出现小幅下跌时,别墅的价格并不会跟风下调。 

2.jpeg

如果此时别墅项目有环境、交通、物业品质以及生活配套等加分项,反而会为项目引来更多的关注,从而促进价格的攀升。 

宝鸡环境、交通、物业品质兼顾的别墅该选哪里? 

宝鸡未来发展重点,在北上升级,三塬融合,再造一座“塬顶新城”。而三塬之中,以胜利塬生态、居住环境最优,国家全面启动北首岭项目规划建设,按照 5A 级景区的标准,规划建设总投资达 20 亿的西府里、天象公园、宝陵工坊、颐养田园综合体等项目,未来胜利塬的宜居指数将更加凸显。 

3.jpeg

胜利塬的重点打造对别墅市场至少有三方面比较直接的影响,首先,塬上生态及景区建设以及产业发展后,带动土地价值的提升;其次,这个区域的产品都是以别墅、联排等低密度住宅为主,现在国家限制别墅的发展,新城建设中高端用地,尤其是别墅用地会越来越少,别墅供应量也将随之减少,从而提升别墅住宅价值;再次,新区建设吸引高端人群的进入,带来高端物业需求的增加。 

以胜利塬目前仅有的住宅别墅项目“云境山居”为例,2020 年西府景区建成后,云境山居依托胜利塬天然的生态环境,以及西府景区带来的商业效应,别墅价格较之前上涨了约 10%,但别墅现目前的单价平均也仅在 7500 元/㎡左右, 对比市中心区域高层项目价格相差不大。从项目与市区的距离、以及交通通达度来看,经二路商圈与项目直线距离仅两公里,且公共交通便利的情况下,价格上升的空间仍然较大。

4.jpeg

云境山居项目本身除胜利塬的天然生态环境优势以外,自身 1.0 的超低容积率,加上45%的绿化面积,让230亩的低密纯墅社区,融入北坡生态体系中,高出市区30%的含氧量,感受真正的康养社区带给您身心的改变。

宝鸡少有的纯正中式别墅,白墙青瓦、国风厚朴,25—30 米的楼间尺度,才能将中式别墅的开合有序展现得淋漓尽致;90㎡的超大庭院赠送,人生进阶处,是理想的小院生活。

5.jpeg

除此之外,云境山居235㎡的联排别墅,赠送面积就达到215㎡左右。难得一见的全明地下室整层赠送,预留一个24㎡左右车库,和20㎡车位,宽敞双车位、室内电梯井等设计贴心周到;全明采光可做客厅使用,也可满足健身、娱乐多种需求,提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给家人居住更多便捷。



物业品质是别墅产品有别于其它产品的标志性特征,是当下人们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关键;龙湖物业本身,就是品质物业的引领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和服务质量TOP10,连续8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用苛刻的细节服务,制定了龙湖品质的准则,从传统的“物质”家园管理上升到“精神”家园的管理,营造更深层次的人文关怀。

8.jpeg

云境山居正在用点滴的归心细节,追逐人们对品质居住的需求,当房子回归居住本身,更高端极致的居住体验也将一次次被刷新。

责任编辑: w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