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佛山50.37亿元挂牌桂城夏南工业区改造整合地块 需以自有资金竞买

发布时间: 2021-11-30 18:25: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28971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11月30日下午,据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披露,南海区挂牌一宗宅地,即桂城夏南工业区改造整合地块,设置起拍价为50.37亿元,拟于12月31日网拍。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地块位于清风东路南侧、聚元北路西侧,占地104947.33㎡,将分为A区、B区开发,容积率≤3.0,最高计容建面为314842㎡。

根据出让文件要求,A区兼容商业计容建面≤20000㎡,B区兼容商业计容建面≤10000㎡;不得建设服务型公寓等居住形式的用房。文件还明确要求土地竞买资金必须为自有资金,不是来源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等。

此外,主要配建要求显示:项目需配建1所18班幼儿园,计容建面≥5640㎡;1所24班小学,计容建面≥20000㎡;文化活动室,建筑面积≥500㎡;社区居委会,建筑面积≥500㎡;社区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00㎡;托老所,建筑面积≥1000㎡;社区警务室,建筑面积≥60㎡。

若按50.37亿元起拍价,计算上述约27900㎡配建后,地块实际起拍楼面价约17556元/㎡。

据了解,本宗地块西侧的夏南一社区整村改造项目方向已定,未来将规划新建133亩的竹基湖公园。换言之,今天挂牌的地块将是一宗潜在的湖景宅地。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