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8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宝鸡宜居好房怎么选?聚旺·峯尚宜居宜人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4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79次浏览


目前宝鸡楼市有83个楼盘在售,将这些楼盘按价格分区有3000-3999、4000-4999、5000-5999、6000-6999、7000-8500、10000以上这些价格段可以选择,价格高的楼盘对购房者而言压力大,但价格低的楼盘可能在综合实力上有欠缺。所以对于购房者而言,性价比高的楼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一方面价格不会太高,综合实力也不会太差。而聚旺·峯尚就是这样一个高性价比楼盘。

聚旺·峯尚位于高新一路南端,在绿化率与容积率方面,聚旺·峯尚做到了极致,容积率3.40,绿化率做到了30%,作为一个建筑面积65000的项目,这样的容积率和绿化率是很难得的,所以项目在居住品质上值得夸赞!并且,这样的容积率以及绿化率,小区的环境是非常的不错的,不管是出于什么需求考虑,都是值得关注购买的。

楼盘名:聚旺·峯尚
楼盘价格:5500元/㎡
周边配套:医院:高新人民医院、河滨中医医院、瑞海眼科医院等 教育:天玺东郡双语幼儿园、品格幼儿园高新小学、高新中学、宝鸡中学宝文理学院 银行:各大银行齐全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Kel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