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2018年 房价会下降吗?

发布时间: 2018-03-14 15:43:38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网原创

2547次浏览


身边有很多人,希望政府出台政策调控,或者说未来房产税的出台,是不是这样子房价就会下降一些,等下降了再去买。尽管我国房地产税也正在路上,但说白了,房地产税只是国家增加财政收入的一项手段,主要目的并不在控制房价上。


“因城施策”的调控政策,使房地产市场格局发生剧变:一线成交腰斩,二线城市涨跌互现,三四线城市则相对火爆。先来谈一线城市成交量的萎靡,完全是政策控制。如果没有政府限购政策的话,一线城市必然会一路高歌,继续上涨。

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城市间的价格分化很大,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相当高了。我们经常听到一些关于售楼部总是没有房子可买的现象,客户比较多,就是挑选不到自己心意的房子。在房子好卖,买房常见排队现象的背景之下,降房价缺少动力。小调整,大稳定,价格小幅上扬应是今年房价的趋势性表现。目前西安刚需楼盘的均价都在10000左右,改善型大面积,配套好,环境好的住宅价格已经在3万到5万了,品质住宅与品味生活相结合,才能受市场亲睐,才能买出好价钱。

杠杆游戏一直说,影响房价的因素是什么? 短期因素有两大方面:土地供地和货币政策。长期来看,还有人口趋势等。就我国而言,另一大因素就是调控。

2018年的房价有没有可能下跌?对新开盘而言,定价较低项目,套总价相对较便宜的项目也是有的,但这不是降价,而是调整产品结构,以中小户型刚需产品为主的结果。所以说,一线城市房价略微下降,那么你就能买得起房了吗?显然不会,为什么呢?因为限购条件让你没有资格买房,且几万一平米的基数上下降几个点,简直就是杯水车薪。同时,提高公摊等各种方式还会让你买的房子明降暗升。

综合来说,2018年前两个月楼市状况良好,还是比较稳定的,在3月份可能迎来一个小的一个成交的高峰,因为每年三四月份都是楼市的旺季,金三银四。加上在年初银行贷款也是比较便利的,很多银行的额度,信贷额度有所放松。如果有购房计划的话,还是尽量越早购房越好。

但是房价上涨下跌也是有一定规律的,

1. 跌2%叫回撤,跌5%叫调整,跌10%叫做暴跌,跌20%叫做激烈下跌,跌40%叫做崩盘。

2. 照着么说,价格涨涨跌跌是一定的了。就看跌到哪个程度,涨到哪个程度罢了。


把我们当前阶段的房价上涨放到历史长河中,其实也并不出人意料。看看其他发达经济体,几乎都经过了房价迅速上涨的阶段,这几乎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这一年多来,高层在呼吁房子不是用来炒的,回归居住属性,部分热门城市的二手房也出现了小幅的回调,这也体现了中央稳楼市的决心。对于刚需来说,这已经是最好的局面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渭滨区宝鸡高新零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82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