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季勇:未来三年招商蛇口将布局27个商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21 14:06:29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业界访谈

963958次浏览


11月20日,观点商业年会在香港嘉里酒店召开。会上,招商商置财务总经理、深圳招商商业董事季勇分享了招商蛇口模式下的商业地产发展观。

在回顾招商蛇口的发展历程之后,季勇将其商业模式总结为追求市场效率。季勇介绍到,招商蛇口现在有三大主业,一是社区开发运营,第二是开发运营,第三是邮轮产业的开发和运营,三大板块是我们在做市场里面的延伸。在这个模式下,我们提出房地产界比较独有的概念:前港、中区、后城。

招商蛇口以港口先行,以产业园区跟进,后面再配套城市的新区开发,从而实现成片区的整体联动发展,“这个理念说是招商蛇口独有的”,港口码头建立好以后,再为港口码头提供一些配套服务,这样就诞生了产业园区的概念,为产业做一个配套,后面再围绕这些做一些配套,然后就有了住宅的概念和商业的概念。“招商蛇口因时制宜、顺势而为。”季勇说。

目前,招商蛇口的商业地产是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根据季勇介绍,目前招商蛇口重点在做几件事,第一个是我们想做城市开发的升级。城市开发就主要是住宅。第二是做一个产业的聚集,怎么在园区里打通上下游,让园区的竞争力更强,我们在研究这样的问题。第三个是互联网+,就是怎么把我们现有的产业、空间和互联网连接,提升我们的效率,也是提升大家的体验感。第四个是金融服务,把现有的资产通过金融化的手段能够更好地跟大家一起分享,分享资产的收益。

招商蛇口的商业地产板块里主要有三条产品线,一条是城市级的,这是综合的商业综合体,第二种是区域级的城市综合体,第三种是社区级的商业综合体。

对于未来招商蛇口在商业地产方面的布局,季勇展望,未来三年我们可能会在15个城市即将出现27个商业项目,大概建筑面积有240万方。

此外,招商蛇口向大家推荐了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即壹栈、壹间、壹棠等等系列产品。

最后,季勇将招商蛇口的商业地产的发展观总结为“追寻市场本身的逻辑,从消费者出发,研究消费者的需求。”

仙逸兰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100元/㎡

楼盘地址:北坡胜利塬西府天地旅游园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43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