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9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哪些?看完你就明白了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32:47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055次浏览


如今人们买房,大多数人最看中的就是房价因素。性价比再好、配套再完善,房价如果超过了购买能力,估计也不太会选择购买。其实,即使是在同一区域,房子价格也会不一样,那么房价究竟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1、周边配套完善度

购房者一般都会比较注重小区周边配套是否完善,主要是考虑到入住后生活会不会便利。配套一般是指小区周边是否有大型超市、学校、医院、餐馆等基本设施,如果一个小区周边设施比较完善的话,那么房价自然也会高一些的。

2、楼盘位置

楼盘的位置是影响房价最主要的因素,一般情况下,楼盘如果靠近市中心或商业中心,那么房价就会相对的高一些,毕竟购房者入住后生活会相对方便很多,在植物园或者在湿地公园旁边的小区,房价也是相对比较高的。

3、楼栋位置

对于在同一个小区的不同楼栋来说,房价也是有很大差距的。有的楼栋靠近城市主干道旁,那么房价就会相对的低一些,因为靠近主干道的楼栋噪音和灰尘都会相对比较大。位于小区中心的楼栋一般会比较安静,需求量比较大,房价也会相对高一些。

4、楼层和户型

很多人买房子都会比较关注楼层和户型,楼层的高度、房屋的朝向、户型的设计决定了房子的通风是否良好,也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一般来说,南北通透的户型比纯南户型价格要贵,东户比西户价格要贵,中层要比顶层、底层房源价格高一些。

5、交通便捷程度

现在很多购房者比较注重生活的便利和品质,不想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交通工具上,所以购房者大多都会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方,这就使交通便利的地方的房价相对比较高。

6、物业管理水平

买房是一时的,物业是一辈子的,因为物业公司才真正决定你的居住品质。入住之后,你每时每刻都离不开物业,许多事情都得通过物业公司来解决,住得好不好,房子保值不保值,都跟物业公司密切相关。如果小区内物业比较好的话,那么房价也会相应高一些。

7、房屋房龄

这个主要针对二手房而言,比如同一小区的房子,房子越新,房价就会越高。同时购房者如果申请贷款买房,银行也会考察房龄,一般房龄越大,购房者申请贷款的难度越大。房龄越小,购房者申请贷款也会容易一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91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