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置业攻略: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9-01-03 10:11:08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27次浏览


在厨房装修施工过程前,会出现不少装修的误区,比如插座的安装的考虑、地柜和吊柜的安装位置等,这些看似小问题的事情,到实际使用时就变成了大问题了。所以目光一定要放长远一些,尽量考虑得周到全面避免日后出现的麻烦问题。

1、插座

电工施工的时候预留插座太少,厨房是家电较多的地方,抽油烟机、消毒柜、电饭煲、微波炉、冰箱……各种家电都需要用到插座,如果插座数量不够时间十分麻烦的事情,所以在电工施工的时候,必须提前沟通好安装的位数。

2、灯光

厨房通常是透光量不大的空间,所以灯光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准备区和清洗区。仅仅安装一盏吸顶灯是远远不足的,可以考虑在厨房顶面多角度分布筒灯,或者采用柜内外光源。

3、厨房灯具

厨房灯具宜采用防水灯具如防雾灯等,线路的接头应严格用防水的绝缘胶布认真处理,以免水汽结露进入,造成短路,发生火灾。

4、橱柜

定制整体橱柜时,一定要注意扣板的水平,厨柜风格与整体协调,具体而言,就是橱柜色彩、材料、造型等方面要与餐厅、客厅等相融合、相呼应。

5、家电

把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柜等做成嵌入式,布置在橱柜中的适当位置,要注意方便开启、使用。厨房门开启与冰箱门开启不要冲突。冰箱位置不宜靠近灶台,也不宜太接近洗菜池,避免因溅出来的水导致冰箱漏电。

6、厨台

在厨房里干活时,操作平台的高度对防止疲劳和灵活转身能起到决定性作用。当您长时间地保持屈体向前20倾斜度时,将对您的腰部产生极大的负荷,日积月累,最后腰疼也将伴随而来,因此要依身高来决定平台的高度。

7、水管

虽然是小细节,但却关系重大,毕竟我们吃饭喝水洗漱都离不开水,当然就离不开水管了,所以挑选水管就显得尤重要,选择水管一定要选择卫生级软管,选对软管厂家,不能太贪图便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卧龙寺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521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