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6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按揭贷款需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 2021-04-15 17:45:43

来源: 网络媒体

分类: 房产时评

162次浏览


        1、深入了解房屋基本信息

在决定买房之前,房屋的基本信息要做到非常了解。需要调查买房人的房产,看一下有没有所谓的抵押房产,以及法院起诉的一些房产,或是有产权问题的房产,共有权人的房产等情况。

2、合同条款看仔细

签订合同时要注意空白处填入的内容,除此之外,附加条款也一定要仔细核对,尽量不要有什么口头约定,对双方的其他约定都要填入合同中的附加条款中,合同签订一定要完整、明确、具体,都认真核对过后再签订。

3、银行的选择

如今的银行众多,推出的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品种也各有千秋。如果借款人选择常见的房贷产品,就要综合各银行网点还款的便利程度和工资发放银行等条件来选择,当然服务质量等因素也要加以考虑。

4、放贷周期

二手房按揭贷款的申请需要经过很多机构的配合才能完成。通常情况下,银行需要客户选定相应的担保服务机构,通过担保机构的话银行一般从买卖双方办理完过户手续起3-4个工作日将房款给业主。快的话总共7个工作日就可以办理完成。在办理房贷过程中,贷款人也应该配合各个机构的工作,以此保障自己能在短时间内办完手续、拿到贷款。


责任编辑: kang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